close

101/7/1

 

今早回八里跟老弟看電視剛好看到重播介紹姚記食堂,這一集我前不久就看過ㄌ,早把他列入我的愛吃名單中

 

,我跟老弟說你看好要吃ㄉ話擇日不如撞日就今晚去吃,打電話去訂位,原本店家說客滿,說今晚大多是訂桌的

 

,我拜託店家我門人少只6個人幫我們瞧一下,老板也很風趣,阿煞利答應,特別跟我們說晚上大部份訂ㄌ桌菜,我是單點要等ㄡ,我說ok~~~~給他慢慢等,沒關係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每一道都好好吃,這還不是師父的手路菜ㄡ,結帳時老板有特別跟我說,以後來吃先訂位,告

 

知人數告知要吃幾道手路菜, 這樣老板就知道要怎樣給妳處理拉,不過要吃手路菜老板建議最好人數多一些一

 

桌10人,這樣他在作菜跟收費上也比較好下手,老板說的人少作手路菜稿工費用貴還真不知怎ㄇ給我們算,老板

 

可愛吧!

 

期待下一次造訪,我會找好人手在給他殺去享用嘿

 

 

花雕雞/320-師父手藝也不錯炒到雞肉嫩又有入味,不知是因為我吃過一品花雕雞的料理,我會覺的以此價位,在此不怎建議點這道

 



 

椒鹽排骨/220-這道料理就是怕太老炸的太硬,他家的完全不會,肉還有湯汁軟硬適中,香酥甜

 



 

酸菜豬肚湯中/120--很家常的一道湯品,酸菜雖然吃起來很夠味夠酸又夠鹹〈我是覺的很酸〉阿爸比較有經

 

驗,他說雖然很酸可這是真正自然發酵的酸勁,是好的,跟一般外面用化學的那種味道是不一樣的,就相信阿

 

爸一次

 

 

 



 

白玉蘭花/380--好大條的透抽切花美美ㄉ, 不止食材美連味道都很正,我們小鬼每餐吃飯用數的,今晚她可是吃最多,每道菜都吃最多,連這盤的薑絲她都敢吃說好好吃

 





 

雪合牛肉/200-這道是店家推薦的,牛肉炒鴨雪, 很特別的組合,料理起來卻很合一點都不奇怪ㄟ!

 

推薦沒吃過可以嚐嚐看

 



 

姚記小炒/200-類似客家小炒將很多料混合一起炒,少ㄌ客小炒的油,配料有芋頭絲/肉絲/花枝絲/紅蘿蔔/芹

 

菜,也是一道很下飯的菜,這盤菜出來大家都快配下一碗飯

 





 

隱藏在巷弄中住宅區的美食, 不是附近住戶跟電視報章報導還真不知要往內鑽ㄋ

 



 

甜點一份320是不知多少量, 這份手路菜甜點今天已經賣完ㄌ!這是老板特別招待我們的一人品嘗一塊,雖是簡

 

單的芋頭點心,選的食材當然沒話說,再加上大廚的手路,老板說這是很稿工的,不是只炸過撒糖粉而以ㄋ,

 

吃起來當然是歐乙西好吃,甜而不膩,雖是炸過一點也不起油,

 



 

姚記食堂

 

訂位專線:02-263181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12號

 

有用gps導航的人請輸入94巷(106巷是單行道)→進巷後右轉在右轉就看到ㄌ,人下車後直走在左轉開出去有座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