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團購瓜瓜園-冰凍地瓜


瓜瓜園網站:http://www.kky.com.tw/2010/products.html#organic


同事拿來請我們吃,我覺ㄉ是我ㄉ菜,上網查ㄌ一下資料,台北分店有好幾家,都離公司不遠,打電話問只要買5包可以外送,二話不說,找ㄌ同事隨便訂也有10包真是一群愛吃鬼




看看他ㄉ綿密跟濕度,真ㄉ是符合我ㄉ標準,甜度更是沒話說,假日回娘家拿ㄌ2包回去, 老爸一個接著一個吃,邊吃還邊懷疑,到底現在地瓜是灑ㄌ什ㄇ東西,怎會甜成這樣,我跟他說品種ㄉ關係,老爸好像有點不信ㄋ,還跟我說那他有無賣生ㄉ,要我買生ㄉ給他,他要試種看看,恩......OK我上班在來問看看ㄡ



連老弟也說這一定是加糖下去煮,煮好後在放下去烤,我勒,一包13粒賣120,有需要這ㄇ多工ㄇ!


甜度真ㄉ是很甜,甜到個不行,唯一ㄉ缺點是,每包裡面可能會有1.2個ㄉ品質比較不好,如相片,會有絲,如能100%品質都是好ㄉ,那會更贊!


冰凍ㄉ,可冰冰吃,不喜歡吃冰ㄉ可以放冷藏或常溫下退冰,保存期限冰凍可以放180天,記ㄉ訂購時要跟他說不要放太久ㄉ!要新鮮ㄉ!


一公斤一包約有13粒左右/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