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30-太平山二日遊day2- 晚餐


樂屋日式小吃


地址:頭城西一巷13號(頭城火車站斜對面)


tel:03-9777525


不接受訂位現場排隊


 


阿伯蔥油餅


地址:頭城火車站前右手方


 



在樂屋斜對面就是頭城火車站, 這原本是火車站宿舍群,現整理規劃成文創園區, 用餐之餘順道逛逛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頭城樂屋日式小吃,為ㄌ要吃他這一餐真是硬吃的,是不是因為這樣, 讓我們吃起來都不覺的很美味,事隔多日我在PO 文再一次去回憶那味蕾, 其實也沒有當天感覺的那ㄇ難吃拉怪只過我們那天真


的真的吃太飽ㄌ,











香菇菊揚/130-大香菇塞滿花枝蝦肉有其他海鮮裹粉炸, 這道我也覺的好吃





 樂屋豆腐/60-這道很特別也很好吃入口即化,我吃不出是啥東東ㄋ,如果是豆腐也太神ㄌ ,太軟太軟ㄌ!


看每桌必點





生魚片/220--美不美味他們說尚可SOSO


飛魚卵手捲/40--蘆筍蝦手捲/50--飛魚卵我沒吃不知如何.蘆筍蝦好吃蘆筍給的好多,唯一缺點海苔不夠酥脆


烤日本鯖魚/90-一上桌覺得怎會給魚頭ㄋ, 有點XXX, 不過想想看這麼大魚頭, 店家是用大尾魚,但我們不愛魚頭ㄚ還好烤的還算美味不會有腥味, 以價位上SOSO




軟時五味/130-不錯吃軟時有新鮮,擺盤如果能夠在講究點會100分



 炒烏龍/70-最不優的一道.4個人吃不完包括我ㄤ愛麵族超不挑的人都無法處理掉就知!







冰釀蕃茄/50-吃起來冰冰涼涼口感是不錯就是賣相很差,一上桌有點傻眼,好像一盤爛蕃茄



吃飽樂屋準備打道回府,怕路上雪隧塞車先到車站內解放一下ㄋ, 看見車站前這小攤子圍ㄌ一圈人,好奇心使然


那有不試的道理,原來是一位阿伯在賣蔥油餅,可別看他白髮蒼蒼ㄡ, 腳手可俐落ㄋ,從捏麵團桿平下鍋打蛋撒蔥花不用3分鐘一塊蔥油餅ok,還接應不暇,還要收錢找錢,真的給他拍拍手!


 我們很有口福,阿伯說他一般都賣到6點就收攤ㄌ,今天剛好還有剩才賣比較晚,竟讓我們吃到 我門是排最後第二還第三位,再來的明天請早ㄌ!



加蛋蔥油餅25元一片有夠俗ㄟ拉


今天一整下午沉浸在吃吃吃吃中,實在給他塞到喉嚨ㄌ吃不下, 不要太貪心(阿伯也沒東西ㄌ留幾個給後面排


對人買)我們只買1片4個人吃,麵皮有Q,辣醬好吃,我們上雪隧才吃都放涼ㄌ, 吃起來雖有覺得油點, 但我看紙袋


還好ㄋ,沒啥沾油,我是覺的比士林好吃也比士林少油又便宜,推薦大家到此一遊可以吃看看!  順道看看阿伯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