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31

 

週日一大早下著大雨,一聽到雨聲我就懶的起床,睡睡睡睡吧!睡到肚子餓ㄌ再起來覓食,睡夢中我就想好

 

起床要吃啥ㄌ旺角石頭火鍋上網本是要查三重店地址, 竟然蘆洲有分店,嘿嘿嘿,

 

那更要快衝ㄚ肚子粉餓ㄌㄋ

 

受堂妹raing誘惑,我笑想很久ㄌ,想去回味一下那美味,看他三天二頭就往三重跑,去吃三重的旺角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是幾十年前的產物ㄌ,退流行好長一段時間ㄌ,除ㄌ幾家老店還存在,

 

還真不是隨意想吃就找的到石頭火鍋店可吃ㄋ,

 

/

 

跟吃一般小火鍋吃法有點不一樣,我會把所有食材(包括肉)全部排好下去煮,原本爆香的湯頭一次合而為一

 

說真的它得湯頭真的好喝,有礙於火鍋湯真的不要喝太多,我只能淺嚐幾口

 

石頭火鍋的湯頭跟一般唰唰鍋的湯頭就是不一樣,就是口味重ㄌ點, 雖然所有食材跟一般唰唰鍋都一樣,

 

可加ㄌ蔥薑蒜沙茶爆香後煮出的火鍋料就多ㄌ一層香氣!好吃好滿足~~~~全部所有菜盤白飯喀ㄌ半碗吃的我好飽,晚餐就免ㄌ

 

 

 

 

店家給的這特調沾醬還不錯吃,旁邊有醬料區自己看愛加什麼就加什麼,我加入很多的香菜配著火鍋料吃

 

好香ㄡ





 

加入洋蔥跟醬料爆香過肉片

 

 

服務人員將爆香後的鍋底加入湯直接加入高麗菜~~~~~

 

如果能把高麗菜在炒個幾下再加入高湯可能會更讚ㄟ









/

arrow
arrow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