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5


這處就是傳說中的野溪溫泉我嗎不知,算是我們今天意外的收穫,我們從高處看泉水好像挺不錯的,聽說溫泉溪底下還沉澱有豐富的火山泥,是保養聖品ㄋ,應該是很讚,要不不會有這ㄇ多人寧願走來回40-50分鐘的路來此泡溫泉,如果能整修安全點會比較優,


我們在聚落閒逛拍照時,就有位阿姨跟我們說,拍完照可以到下面泡溫泉,我完全稿不清處狀況,想說他講下面是山下的飯店或泡湯等等.......也沒太放心上, 當我們拍完照閒逛夠ㄌ要回家ㄌ,又碰到那位阿姨,問:


有沒下去泡湯ㄚ那ㄚ,阿姨再一次報我門要怎走,他說的很清處我聽的霧薩薩乾脆~也剛好他要到田裡工作,我們跟在他屁股後面跟著他走,厚~~~完全沒指標,誰知這田梗小路盡頭,走過高高的芒草內還別有洞天,



水中央附近會看有處標示《三層圳》由此直行勇往直行就是ㄌ,


由此下到野溪溫泉20分鐘


過三層圳碰到第二岔路往左邊


鑽進此小路就是步道, 2-3分鐘腳程會看到以下火山監測站,表示你沒走錯路,就直直給他往下衝就是ㄌ


火山監測站--感覺就是很不安定的地方沒膽


遠遠看有一條小小路就是等等會走過的路, 當時拍這張是要拍山谷硫磺跟心想就是要下到那底下嗎


並沒注意到拍到這條路跡!走過必留下痕跡,回頭整理相片才發現,好佩服當天得勇氣,沒啥人走,我們也不知目標, 一股探險傻勁衝衝衝,


ps:其實中間我真的有想放棄回頭


古道必經幾步硫黃步道, 我有點怕怕會不會走過不小心蒸氣往上噴


這條好像是八煙磺溪古道


路口處有柵欄寫著標語, 危險勿入, 我們探頭看ㄌ一下,還真不少人在溪谷中泡溫泉ㄋ!


這樣的路實在看起來怕怕我們蹴足好久還是算ㄌ,不要下去,po文上網看之前有來過的文,這路很平坦


是不是下雨或颱風讓他變的如此殘念這樣走下去真的有些危險,稍一閃失一滑腳滑到滾燙溫泉溪中


就不是好玩的,我不熟悉還是別玩, 我看會來此泡湯的遊客都是識途老馬!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