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15CM長,還沒吃過這大顆ㄉ蓮霧,還粉甜ㄋ,上網查一下,這是台灣生產ㄉ新品種,新聞有報導過,我到是頭一次看到吃到網路上價一斤要500塊,真是貴三三,這一顆沒半斤也有6兩,一顆要價200多,還真不是我們吃ㄉ起ㄉㄋ!

 

今天意外A到2顆,跟ㄤ吃ㄌ一顆,一顆拿回家孝敬阿爸,阿爸捨不得吃,拿刀子切ㄌ1/3,單1/3可以扒成4片讓4個小朋友各分享一下,又切1/3硬要塞給我ㄤ吃,厚.......我就說要釘著阿爸吃下它,果被我猜中,阿爸就是捨不得吃,一定要這個分那個分ㄉ,這樣你一小塊我一小塊, 就像小時後情景,小時沒啥東西可吃,只要有人送個小喜餅,也是如此,切切小塊,你吃一塊我吃一塊ㄉ,吃過不能在拿ㄡ再碰到現在這景象還真有趣,好東西要留給父母吃,父母反倒都捨不得吃, 天下父母心,天下無不是ㄉ父母,孝年ㄟ!要知道孝順長輩,不要等到人不在ㄌ無法孝順時才後悔,才覺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