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221_副本  

詹雅雯-阿母的手

 

作詞:詹雅雯 作曲:穎川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暝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無理由
安慰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支持我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我用這首歌分享給各位做子女的細小,父母親的偉大是我們一輩子也還不清的,

看著父母親還健在,好好的孝順我們的父母吧!(你)(妳)多久沒打電話回家了,快拿起你的電話~

那怕是遙遠的一通電話問候……

那怕是一句吃飽沒~~~ 

很簡單的關懷!可以換得父母的安心快樂!相信不困難大家都做的到

老人家常說一句諺語『再生一粒土豆、卡贏死在拜豬頭』

意義:行孝要及時老一輩人的說法,長輩在世時就要孝順,不要等到往生了,才準備多豐富的祭品拜祂,都沒有用了.

母親節將至,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我天上的媽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