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念ㄌ好幾年想去看放天燈的心願,今年就給他拼ㄌ,不過還真會選,選個寒流天又下雨天(本來說好台北下雨就不去,誰知台北不下雨去到石碇拼命下!哎丫!只好........)讓我念整路,褲管溼半截,鞋子也溼ㄌ,人潮又多,說真的是很不舒服,但是為何有這ㄇ多笑ㄟ,是真有他ㄉ美啦!問我會有下次ㄇ..........我考濾看看!除非好天氣.....要不免談


施放前預習放天燈



不是我放ㄉ,路人甲放的,到處是人又下雨真是沒那興至


這天燈被卡住升不上天空,真殘念ㄚ!


平溪老街一堆人,這個點旁有間烤香腸,人超多大排長龍ㄟ,待夏天我翹班在來好好享受這裡ㄉ小吃


平溪迷妳小車站,我看進站的火車只5節還爆滿,真替他門單心回程怎辦ㄚ!


看看這一堆人走在鐵軌上火車進站還會殺車鳴喇巴ㄋ!


老街擠的水懈不通


3點多到會場的情況,人潮還不算多


我們況一圈老街後出來變這付模樣,跟本是人海馬路


黑壓呀一群人,等會這一群人都會擠進會場,妳就知那可怕的場面


3點多時會場入口情形


我們看完施放第一波天燈擠出來大門口的人潮,我們看狀況不明,決定看完一場我們還是快閃人,有看到就好ㄌ,想出來時已是擠到寸步難行,地上又泥獰,好像在逃難, 這輩子第一次體驗這種人潮,以後不玩ㄌ


平溪國中操場中間是辦活動集體放天燈ㄉ人,


辛苦的代價,就是它拉.......點火施放的那一剎那,天燈冉冉上升,水!水!水真的有夠美


整座平溪鄉走到那只要把頭往天空看,都看ㄉ到天空盞盞燈火,每盞天燈載著大家的願望,飄向邊際,

參觀這次活動,超累!但有些地方讓我好感動>交通規劃管制做的很棒,接泊公車也配合的很好,才能有效輸送這ㄇ多ㄉ遊客,還有一點我覺的做的很好的就是廁所,幾萬人潮流動廁所一樣清潔的好乾淨,不簡單,還有環境也是,志工門維持的很乾淨,攤販一長排,垃圾並不會亂丟或是滿地到處是!感覺台灣人越來越有水準ㄌㄡ,也感恩辦活動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才能讓大家看到這ㄇ完美的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