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


 


半命半天半機遇,半取半舍半行善!


 


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


 


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


 


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


 


 


人生一半在於我,另外一半聽自然!


 


         


 


家庭是塊責任田,肥是田,瘦也是田!


 


夫妻本是前世緣,和是緣,吵也是緣!


 


子女上進只能勸,成也自然,敗也自然!


 


人非聖賢哪得全,睜一眼,閉一隻眼!


 


        


 


生老病死本自然,你難免,我也難免!


 


只要良心可對天,早也升天,晚也升天!


 


          


 


萬貫家產難進棺,貧也成煙,富也成煙!


 


          


 


好友相處互尊重,您高興,我也高興!


 


常與知己聊聊天,您心寬,我也心寬!


 


 


 祝大家 健康  快樂  平安  幸福



今早朋友寄來的mail,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