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3


話說為何會找上此家店家ㄋ,原由太複雜ㄌ, 就不做說明ㄌ


總之某天有人跟我說有免費卷吃冰又+6折卷可以消費,還說店內ㄉ冰很棒,是真ㄉ!期限到6月底, 就給來ㄌㄡ



開在南陽街都是補習學生的關係吧,我覺ㄉ他ㄉ價位很便宜ㄟ,原本以價錢看也是覺ㄉ一定不怎樣,錯!.......




咖啡很大一杯雖然沒有很精緻ㄉ咖啡杯,但是不錯喝ㄡ,價格也很平民,贊!



本次消費打完折才花279大洋,吃到想吐,本想吃完要去吃點鹹ㄉ,不行ㄌ,我們倆都吃不下ㄌ!


此店有點像速食店麥當勞啃德雞.....只是他是另外一風格ㄉ食物,


樓下點完餐上2樓.有好大寬敞明亮用餐空間,要聊天上網都ok


2樓得樓中樓



老舊得房子重新裝簧設計,看的到原本磚沏ㄉ牆跟舊有結購,三角型屋頂


樓中樓往下看2樓靠窗ㄉ座位,介紹完環境跟菜單,開始今天ㄉ重點


芒果冰淇淋--好吃推薦必點之一---先介紹他ㄉ作法,新鮮水果依季節性生產冰凍起來(全是台灣自產水果ㄡ ) ,淋在冰上ㄉ醬汁也是用水果熬煮成ㄉ,覺不是市面ㄉ那種化學果醬ㄡ


為何相信他是真材實料ㄋ,因為在2樓ㄉ廁所旁,有一間他門ㄉ冷藏室,被我發現ㄌ


荔枝冰淇淋--這口味也推薦必點



鬆餅會附上一杯跟單點大小一樣ㄉ水果冰淇淋,所以在點餐時可能要注意一下不要重覆點到相同ㄉ口味


份量夠大吧,不輸咖啡弄ㄉㄡ,如果要比較鬆餅的話,咖啡弄ㄉ優,但這ㄉ冰品優,價格更優


吃3種口味冰,覺ㄉ草莓我比較不喜歡,怎覺ㄉ有種草莓味我也說不上來,不過他比較不甜還有一點點酸酸ㄉ,我妹就喜歡,


草莓鬆餅--外皮比較偏硬點, 裡面不會,放在鬆餅上ㄉ水果.都是冷凍ㄉ, 所以建議先吃掉, 才不會退冰後賣像差口感也不好


鬆餅內皮ok啦!


芒果蜜糖土司-這ㄉ蜜糖土司是迷妳板ㄉ,很可愛小小一個,確很精緻ㄡ,老板說這麵包體是出自那家貴婦級蜜糖土司同一家ㄉ土司,



超迷妳裡面只有4條小吐司片不過像我們不是對甜點很有興趣又想吃的人,將將好拉!



第二次吃到蜜糖吐司 ,土司一樣好吃很Q有咬勁,ㄤ說這家比R9好吃比較不那ㄇ甜ㄡ



這所點ㄉ餐都會附上冰淇淋ㄡ,所以ㄋ不喜歡吃冰ㄉ人要想想ㄡ喜歡吃冰ㄉ人建議分開點每種口味,這樣就可吃到很多種冰口味ㄡ


美式咖啡好大一杯原價/45


今晚吃冰吃ㄉ真高興,好久好久沒有一次吃那ㄇ多冰ㄌ,滿足ㄟ,回家睡覺覺ㄌ!


冰果師網站:http://www.251.look.tw/Food/rest_aboutus.aspx?rest_id=0007860&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