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1

 

歷史上的今天511,這天全台灣不敢說全國人至少應該有不少人等待看到結果的日子吧!也算是今天頭條新聞吧 不管是妖言惑眾,或是散播不實謠言,反正預知就是未知嗎,不管發生與否,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相信ㄉ人就信,超迷信ㄉ人就迷,冷眼旁觀著就旁觀,即是未知就沒有一定ㄇ, 而會引起那ㄇ大ㄉ回應,也不是沒原由,近幾年全球天災不斷,氣象異常,而且是超呼以往歷史資料,總是有些風吹草動都會讓人心驚驚ㄉ!

 

重點這天台灣平安無事ㄉ過ㄌ,大家要感恩,所以ㄋ今晚要好好ㄉ慶祝一下,給愛吃ㄉ我找個正當ㄉ理由

 

老公旁邊這位是老闆爸爸啦!真是超級熱心ㄉ,會來此用餐,是前2天看到草地狀元在介紹,感覺餐食還不錯,想不到這位老闆爸爸更用心,用完餐我們想買他家自制ㄉ梅子,老板爸說到梅子,又碰上我喜歡吃梅子,欲罷不能滔滔不絕,乾脆說我座下來跟你們聊聊!介紹他老婆ㄉ手藝,餐廳內賣ㄉ豆腐乳.梅子.泡菜.蔭豆....很多因季節做不一樣ㄉ東西,都是出自他太太之手,那老板爸ㄉ拿手ㄋ,就是店內ㄉ雙梅汁,這可是他家祖傳,小時後就已經在賣ㄉ一樣古早味飲料,現在也是店內人氣產品ㄡ,內用一杯(250-300CC小杯)40元,外帶大罐1500cc/150,雙梅汁好喝我喜歡!(一直聊天忘ㄌ照相)

 

 

這次找大妹一起來慶祝,家住中和離新店近,多一個人才可以多品嚐一道不一樣ㄉ餐食

 

餐廳入口

 

餐廳外觀--位於新店台北小城大社區裡面,進入要先跟守衛換證,入口後直直往上駛就可看到,別野ㄡ,幾十年前ㄉ豪宅,社區有1000多戶都是透天別墅ㄋ!晚上就沒有參觀一下社區,感覺蠻清幽安靜ㄉ,好像不錯, 下回白天來在來給他參觀一下ㄋ!







 

餐聽環境1樓.2樓

 

 

餐廳一偶

 

籃帶起士豬排單點/200-限量供應,豬排肉粉嫩,起士好多,只是起士味不是很濃,

 

籃帶起士豬排飯/280-有附湯,唯一ㄉ缺點沒付飲料,飲料要在加點,白米是選用花東縱谷無毒米,大妹嫌太軟ㄌ,我是很喜歡,我不喜歡硬飯

 

不愧是得獎牛肉麵,從肉到麵到湯真ㄉ都很好吃,當然價位也很......不便宜

 

紅燒半筋便牛牛肉麵/220-連著幾年得獎ㄉ牛肉麵ㄡ,店家很用心,裝麵碗是陶鍋下面還點火加熱,讓你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熱呼呼ㄉ

 

清燉羊肉鍋套餐/330湯頭好鮮甜,一點都不會有羊騷味,我說好像在喝海鮮湯一樣ㄉ鮮美,羊肉沾上老板媽媽特製ㄉ豆腐乳醬,真搭入口即化,贊! 養生套餐有附飲料跟水果(點ㄌ雙梅汁 )

 

小菜-淹製蘿蔔,好吃,(點太多ㄌ沒有加點)魯肉飯上有放ㄌ一片,好好吃,推薦點!.........

 


 

透抽/250小菜之一,價格雖貴,夠新鮮完全不用沾醬,本身就有鹹味跟甜味,這道也是推薦點......

 

豆腐乳/250-這雖不是我ㄉ菜,老板爸講到欲罷不能,只要我們看ㄉ到ㄉ,問他,他一定不藏布,一一ㄉ告訴你還大方讓你試吃

 

介紹一下他家豆腐乳過程--整板ㄉ豆腐買回,切成要ㄉ大小日曬,日曬後要裝瓶還要切切6邊,日曬會有灰塵髒ㄉ東西,因為不能在水洗,所以ㄋ就將表面切除,再裝罐,完全採手工大自然製成,這包裝算便宜,架上有陶罐ㄉ,人客ㄚ那一罐要1500勒!

 

梅子凍-採用老板自製梅子ㄉ湯汁,不是加吉利丁ㄡ, 是用蒟弱粉製成ㄉ,養生又好吃

 

豆乳醬-乾甜爽口,沾醬,炒菜一定更棒

 

 梅子/400---這是我們 ㄉ最愛,這次到訪有一點也是衝著它來ㄉ,看節目介紹他ㄉ製做,真ㄉ是純手工, 不添加一些甘草精或是太多其他ㄉ添加物,很傳統ㄉ就是太陽曬, 鹽去澀加糖淹製而成,雖然價格不斐,口感還有點偏酸,對我而言(我很怕酸)為ㄌ吃健康,還是可以接受啦!

 

豆鼓-老板有給我試吃,加ㄌ香油,不是我要ㄉ口感,不過加辣口感也滿不錯ㄉ
 

 

一罐約1斤多/400

 

 

 

整體而言, 是不錯ㄉ一間餐廳,老板用心經營最重要,隨季節有不同ㄉ菜色變化,週邊ㄉ一些產品,老板媽媽能以養生尊循古早做法,依季節利用大自然的資源來製作季節產品,堅持不走量產銷售,值的推薦給大家去交觀ㄡ !

 

要說唯一ㄉ缺點ㄋ,建議點套餐ㄉ部份,在多附杯飲料, 因為ㄋ吃完飯,再喝個飲料,小聊一下,會更完美,那如果要客人在加點一杯飲料咖啡//要在多花40元以上不等,一個套餐150-330不等在家上飲料,有點小貴-----老板希望你能看到我ㄉ建議ㄡ

 

我家廚房:http://www.ouskitchen.com

 

新店市僑信路55號(台北小城)

 

 電話:2215-6700

 

交通:安康路二段往三峽方向→過車子路→德安加油站正對面 (路不大)→安豐路→直行就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