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1

 

住蘆洲地緣便利,蘆洲是切仔麵大本營,我會陸續介紹各家ㄉ切仔麵給各位,每個人ㄉ口味是一定不一樣ㄉ, 介紹ㄉ這些店家純粹是我個人感覺還不錯ㄉ,也是我自己會去交觀ㄉ店ㄡ!各位看官謹供參考 

 

 

可獅湯頭比較清, 加上芹菜末, 有芹菜提香, 一樣是一碗30元, 他家ㄉ麵有比較少點,對我而言剛剛好

 

男生可能就有比較少ㄌ點

 

小菜ㄋ我個人覺ㄉ都差不多, 一樣好吃,可獅ㄉ紅醬有比較遜色,偏甜不夠辣!

 

三層肉有比和尚洲瘦些,不過這也很難說一定,每天採買ㄉ豬肉也不一定!一般在蘆洲吃切仔麵, 三層肉算是招牌, 但點菜時我會先看一下肉肉會不會太肥在決定!


 

地址:民族路434號左右ㄉ樣子, 靠近仁愛小附近, 大馬路上很好找!

 

營業時間:沒記錯ㄉ話好像晚上沒營業,如果有也是早早就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