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4-紫天農場-葡萄


一年一度ㄉ訂購葡萄進貨ㄌ,水果不甜對我來說就是不好吃,只要甜管它美還是醜就是贊,這家葡萄我已訂購10年有ㄌ,每年ㄉ品質都保持的很好,他家ㄉ我只推薦夏天ㄉ葡萄,冬季那一批不推薦,為何會跟他勾結上ㄋ,就是以前同事媽媽在經濟部上班記ㄉ第一次就是跟他門一起團購ㄉ,還要跑到市府去載,往後變成我們公司自己同事找親朋好友一起湊數自己訂,我雖已脫離那杜鵑窩5年ㄌ,每年到此季節還是不忘一起笑



這是普通級ㄉ,他家還有更高級ㄉㄡ,也有賣葡萄酒,今晚洗ㄌ一袋先克ㄌ好吃有新鮮有甜



自從開始寫blog後只要有好東西都希望能分享給大家,也當是幫自己記錄起來,以便自己要買時一開電腦就有資料,今天要po文時有先上網查一下這家紫天農場ㄉ葡萄有沒有人po文,真怪,竟然都沒有人poㄟ打紫天農場也找不到有任何ㄉ網站,但是他ㄉ生意又很好真ㄉ是都做老客戶根本不需打廣告ㄇ


一箱/4袋300元-4箱算一件,8箱免運費ㄉ樣子都是我同事再訂也不是很清楚,


今年多附上一張產品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