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4頭城農場


10幾年前來過一次頭城農場,再次造訪這次跟老妹公司辦的秋季旅遊,農場的一些活動跟小吃的部份沒啥變,農場有擴大不少,整座後山多增闢ㄌ很多的點,牛舍.生態園.酒莊.養雞場.....住宿也有增加一處小木屋區



4大美女



大庭園水池一樣




鴨鴨小朋友最愛, 整天繞著它轉,這鴨鴨也不怕生,飼料放手上,會湊上吃


住樓中樓,住宿普普沒有很優,濕氣重吧


老公太胖ㄌ過不了,看我的



哈哈我一穿就過拉



牛舍


真ㄉ有養牛ㄟ




有誰會作牛屎DIY...旁邊有牛糞請自取


大伙在控窯我跟ㄤ沒興趣,2人一起往後山探險去,本想去酒莊看看,有點小遠,只好作罷!小小散步後等著晚上吃烤肉吧!

連控窯的地方都備有涼飲,讓你走到那都有的吃



這小妮子對他ㄚ仗之好,連我都要吃醋,ㄚ仗睡覺時電視馬上關小聲,還命令其他人小聲點,還幫蓋被子,吃東西也只會想到ㄚ仗,還匿稱ㄚ仗〝小乖乖〞有夠嘔心的啦,真是敗給妳ㄌ!妳就再狗腿點ㄡ只因阿仗會偷買糖果,冰給妳們吃!小心我告狀



秋天來ㄌ,頭城整個山區都是這種小黃花,還蠻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