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4飛天麻辣火鍋店-復興店399/人外加1成小費


公司這一年來第一次聚餐ㄟ,驚覺今年怎聚這ㄇ少次ㄋ,可能今年剛好老板家中出ㄌ些事,比較沒時間也沒心思,希望所有的不順明年能一一的結束,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飛天分店有很多點,但好像都不是同一個老板經營的,這種火鍋店就是10年前盛行時的風格,現在的都裝簧美氣芬佳,設計的都有點像5星級的buffet,食材也都有梢作提升,當然相對價格也梢貴幾百大洋啦一樣是飛天麻辣店,西門店假日及晚餐一人/459外加一成服務費,但店內冰品有Haagen-Dazs,肉品部份是採現點現切ㄉ!裝簧上好像也比較時尚,總之一分錢一分貨,想吃飛天麻辣的朋友,可自行參考看看!



同事男未婚女未嫁,有興趣朋友請來信我會被斬






醬料區就是傳統規格



麻辣鍋+蒙古白鍋,麻辣鍋可以,蒙古白鍋還是要小蒙牛或是天香回味鍋的道地,不過以假位水準也算普普啦,這湯頭至少比精采的好多ㄌ


他家的麻辣鴨血跟豆腐好像也很好吃,我看年輕小子吃不少,網友po文也讚許有嘉,我沒吃,


吃到飽的火鍋店我第一會先試他們的火鍋料及丸子,飛天的火鍋丸子雖沒幾樣,但樣樣都好吃,過關,最簡單的香菇貢丸跟那些餃子類都好吃,不是用便宜貨,這點我就粉滿意,至於其他食材我覺的都差不多ㄟ!還有他們家的魚塊給ㄉ也很大方!


牛肉3種豬肉2種醉雞這道很特別,還不錯吃ㄟ!淹製的有入味,吃起來有濃濃醉雞香味,讚!牛肉我喜歡雪花牛後方ㄉ培根牛肉,涮一涮好吃!


青菜類



食材大眾口味比較偏傳統的火鍋店食材,種類也算不少,也沒真那ㄇ會吃啦


飲料櫃中不是通通免費暢飲的ㄡ,可要問清看清楚,  只有上面2排小瓶的可樂跟七喜是無限暢飲,


王老吉跟大罐裝茶品可是要另外計費的ㄡ!

咖啡/茶包也只有2種紅茶/綠茶,飲料2種


就是該有的配備通通有,但樣式沒幾樣,布丁就2種,蛋糕好像就3種,泡芙2種,水果5樣!


水果甜點通通有,泡芙-年輕同事猛吃,一個都吃上好幾個.真有那ㄇ美味ㄇ,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吃, 不知各中滋味!


莫凡比冰淇淋這款冰現在機乎供戰所有的火鍋店,不管是399/499/599的火鍋店或是吃到飽的店都有它ㄉ存在,個人覺的莫凡比的冰有比明治的好吃,



明治比較偏甜!也不錯比以前的杜*爺或是比計較小牌的好多啦


整體而言我覺的還不錯,假格公道,食材湯頭都可以,服務也很好,只想吃吃熱呼呼麻辣火鍋的話,不錯選擇!


以下今年吃過幾家火鍋店:


台北》精彩火鍋undefined



台北》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undefined

arrow
arrow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