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5樹葡萄


這棵是老弟從田尾買回來種的,聽說這種樹(嘉寶果)樹葡萄,要栽種好幾年才會結果,果真如此,聽老弟說至少7-8年ㄌ,之前生過但只有2-3粒,這次算是長最多的,上星期已經開始陸續有採ㄌ,這星期我回來補照一下相片,前2天老弟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食用,我那知,上網搜尋一下,看見格友家有種ㄟ!好大一棵結實累累,連開花都好美ㄡ!我請教ㄌ格友,他說直接吃即可,多謝ㄋ!希望我家這2棵在過些年也能有此大豐收


以下是網友家的樹葡萄大家可以參觀看看真的是奇觀ㄡ


驚艷! 樹葡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