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6


北投行天宮(忠義廟)跟台北三峽同屬一座廟宇,廟宇對我而言,我還真是不懂,只記得從小過年大年初一跟著家人會到關渡廟或是忠義站的行天宮或是廖添丁廟走走拜拜,信仰是每個人的自由也是身心靈的另一項依附,只要是善良的正面的,對我而言任何的信仰都一樣好,所以ㄋ本人我拿香拜拜可以,ㄚ門耶穌教堂也行,我通通不忌諱, 因為我有一顆正面思想的腦跟心


每次出遊玩上幾天的行程,我2位好姐妹都很用心很專程的到廟裡拜拜求我們出遊一切平平安安,這次出發前他倆一樣慣例也有到廟裡拜拜,有拜真的有保庇ㄡ!原本下ㄌ2個星期的雨,出遊這3日完全天氣超讚,回程時還出ㄌ點狀況,我們的公積金包包竟然掉在停車場(內有8000大洋),還是熱熱鬧鬧的地方,竟然在我們吃完飯回來,它還在原地,沒被人檢走, 真是太感恩於是乎擇日不如馬上行動,就此假日回關渡宮跟行天宮拜拜!



我還是喜歡北投行天宮,不像台北人多擁擠,門外又車水馬龍,這裡清優多ㄌ,腹地又大又寬敞,風景空氣也好,三峽行天宮我只去過一次,印像好像也不錯!









                                                                               後山還有登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