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百貨公司, 加點不一樣的巧思,就可吸引一大票人前來消費, 比起9樓的設計,我比較喜歡B1復古美食街,只是他的空間有超小ㄌ點,人多顯的太擁擠!還有我非常質疑這些古董是真品還是譍品,如果是真品,擺設在開放空間,人潮洶湧,人來人往這摸那碰的,加上賣吃的油煙髒亂的燻染, 怎維護ㄚ真是有點可惜ㄟ!

 

圓圓果-霜.優格

 

土司工坊

 

 逛ㄌ一圈選擇沒吃過的嚐試,這霜.優格我有興趣,蠻特別的沒吃過,

 

 

 

1OZ=28.35g----1斤=600g-----這樣應該有點概念ㄌ吧!---1oz/19元

 

入口擺放著紙杯大中小,個人需求自取,在進入自己DIY看要吃那種口味冰, 自己裝

 

 

有8種口味,可別覺得太好玩,裝太多嘿!結帳時會讓你下一跳,裝進杯子可不能說,小姐我不買這ㄇ多會被KO

 

 

裝好ㄌ霜.優格可在配上喜歡的一些配料,當然一起下去秤重ㄌ

 

 

我今天裝ㄌ覆盆莓子/鳳梨/紅豆牛奶,個人喜好酸的水果做成的優格,比較好吃,帶點酸甜酸甜的,紅豆牛奶就是甜沒啥特色,我看巧克力香草應該也是如此,看自己喜好隨你混合都行!

 

 

只顧吃跟研究它忘ㄌ拍到我買的優格,粉貴雖用ㄌ三種口味,一樣都一點點而以,我看有沒有小美冰淇淋一盒的量而以,120大洋




有些小貴,但我覺的好吃ㄋ,有過去還是會再一次去吃



 

 

第二站早餐午餐一併解決---土司工坊

 

黃薑雞腿飯(套餐)附一杯飲料/190-雞腿淹的不錯有入味,黃薑飯也好吃,只是給的好少ㄡ!沒3口就沒ㄌ!

 

 

附餐咖啡有加分,也很讚

 

原本想吃培根土司賣完ㄌ,只好點個花生厚片/45,大眾款比較不會踢鐵板,熱熱吃還真不賴,可店名為何叫土司工坊ㄚ!是他家土司很好吃嗎好像還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