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4

 

板橋林員大粒肉圓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104號

 

電話:02-2272-7712

 

唱完歌逛完街回程路上,又被眼尖的朋友相上,雖然整個下午一直吃,很飽ㄌ,看到美食好像很難檔ㄟ吃拉!

 

皮薄餡多,肉一大丸還有筍絲鳥蛋還有栗子,皮是地瓜粉作的一種,所以咬起來很軔都快咬不動,嚴格說ㄋ,肉圓本就不是我的菜,在加上他的皮是地瓜粉作的又是油炸的, 對我而言,我比較不愛, 我愛用蒸的皮不要這ㄇ軔的那種肉圓,

 

 

不過他家肉圓的料好吃,對愛吃肉圓的朋友鷹該是會很喜歡,我朋友就愛每個人喜號不同,大至上是OK的

 

虱目魚丸湯,加入蘿蔔控湯,湯頭清甜好喝,我不愛虱目魚丸的口感,所以我喜歡喝他的湯不喜歡他的料!

 

店內就簡簡單單2樣產品,賣到嚇下叫!有他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