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6

 

沒有地址,路邊攤美食,在蘆洲三民國中後方,三角窗7-11前(好像是蘆洲復興路92號的樣子)

 

這一整天從大遠百吃到南雅夜市,已經吃到飽飽ㄌ,晚上看美食節目又在介紹一家生烤雞腿在三重(六葉燒烤 ),上網查ㄌ一下竟然蘆洲也有一攤, 跟我ㄤ馬上互相使個眼色,馬上殺過去買殘念!是下雨還是怎樣沒賣,想吃吃不到怎善罷甘休,轉戰到我常買的這家生烤雞腿,解饞!

 

 

一隻/70,以前有分大小現在好像統一一種

 

 

這一攤是真的生雞腿慢慢烤熟,架上是老板正在烤的生雞腿, 老板很自豪說妳可以拍沒關係不是先燙熟ㄌ在上架隨便烤烤的那種,老板會先烤到8分熟在放上架,客人要時在烤到熟比較快!烤的技巧真的要很好烤起來要熟好看又好吃還有他的獨門醬汁更是加分,

 

除ㄌ雞腿/雞屁股豆乾跟甜不辣也不錯,有吃辣的朋友記得要加辣才會更美味ㄡ!

 

七里香(雞屁股拉)與其說他家的雞腿吸引人,他家的烤尾椎更是吸引我,這東西並不是我的最愛, 除ㄌ他家烤的尾椎我敢吃,外面的我一概不吃,所以這也是必點的一種!





 

他門家的東西不多,老板用心做生意,可別看這小小一攤,沒什麼,都是在地巷ㄚ內的人才知道來買也飄香10幾20年有ㄌ吧! 沒有被發覺報導也好,可以私藏慢慢享用,不用大排長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