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5---民權路上的小籠包

 

趁假期又下雨無處可去,今早捉著相機出門覓食,想到這家隱藏美食我都吃10幾年ㄌ,該來介紹推薦一下ㄋ!

 


在復興路上也有一家很夯的小籠包,之前大學生了沒報導過,經過報導後生意超級好的,每次經過排長長隊,復興路上那家小籠包我大約20幾年前常吃,倒不覺的特別好吃,民權路上這家小籠包我也吃10幾年有ㄌ吧!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家的口味,假日常常睡的晚,他家也是我覓食的廚房之一!

 

 

 

 

皮薄有湯汁,我覺的比鼎x豐讚我可以一早餐吃掉一竉好吃一口接一口沒辦法

 

 

住附近大概都知道這家ㄉ美味,沒有報章雜誌大似宣傳,只有在地人知到的好吃小籠包!讚ㄡ!

饅頭也好吃,手工作的就是比較Q韌好吃!有咬勁,饅頭有時我會買冷凍的,回家可以放冰箱慢慢吃!




 

現在都換年輕人慢慢接手ㄌ吧!這幾年站台的是年輕人,那妹妹真可愛,我問他我可以拍嗎!她說好後馬上閃到櫃子後面躲起來,不給我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芙萍kitty 的頭像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