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5-阿爸生日聚餐


今年真熱鬧ㄚ!多ㄌ堂妹跟堂姐一家人參加 ,讓妳們特別撥空又破費來幫阿爸慶生熱鬧,謝謝妳們ㄟ!


堂妹跟堂姐都是阿爸跟ㄚ母的女兒ㄡ!堂妹小時後超難稿的 ,阿嬤安排給我阿母作女兒,堂姐ㄋ我印象沒記錯的話,以前堂姐家住山上 ,小時後上學不想回山上 會常住我家,我知道我小時後跟堂姐也很好,我們年紀差不多,住久ㄌ阿母也當小孩一樣疼,就是這樣也成我家女兒多子多孫多福氣!全員到齊應有31人2個高中生剛好今天要考丙級職照只好棄權! 有些可惜!



 



都還是些小蘿蔔頭超難稿的,一到室外真的要用大聲公來喊拉!



阿爸你看著你孫子手上拿的紅包嗎?那不是拉,笑的真可愛!



咖拉ok放著生日歌看大家唱的2266!還對著電視唱現在是誰生日ㄚ,這群小朋友真是難控制拉



阿爸高興切蛋高這麼多的子孫一起陪你過生日,祝你生體健康,快快樂樂!阿爸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家3千金& 另一半&阿爸老勾錐好像把我小弟給漏勾ㄌㄟ


堂妹全家福&堂姐全家福 &老弟夫妻倆


以下是田園村的菜色5000/一桌--就是一般桌菜,菜色差不多,這家餐廳我們來吃過幾次ㄌ , 餐是普通 就是停車方便,小朋友可以活動的空間大,遠離市區感覺舒暢不擁擠!

















餐廳旁的大草皮,小朋友吃飽就可以往這跑, 大人可以安靜吃一噸飯唱歌!


 這也有櫻花ㄡ 這排就是ㄌ,這的櫻花是2月過年期間盛開,


這餐廳有養蟳龍魚也有蟳龍魚大餐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