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團購蕃茄朋友可以開始準備下手ㄌ,天氣越熱蕃茄進入盛產期就越甜越好吃越便宜,去年瘋狂訂ㄌ好幾主不同的蕃茄,都很好吃,今年從過年一路一直買來吃,都沒買到好吃ㄉ,前幾天終於讓我買到好吃的蕃茄ㄌ,一盒才60元,不酸帶一點點甜皮不會很厚是那種整粒放入口咬咬可以吞的下的,不用在吐皮, 今天原本要再瘋狂掃貨的,老板很貼心,他說這只剛採收,後面還有不用一次買那ㄇ多,後面會更好吃是真ㄟㄡ,暫且相信一次, 我就先買2盒,老板還洗ㄌ一粒一盒180價錢的給我吃,........歐一西啦,就是去年我老弟訂的那種拉,入口及化又甜又細蜜那種拉!真是太好吃...........太貴ㄌ還是吃這一盒60元的就好



老板說不要冰他的甜度會在增加,我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