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4


普魯士德國豬腳.這家豬腳常在網友文章出現過,也看過電視報導過, 我自己ㄋ其實也親自造訪過本是要買的,可我去過2次(下班時間過去 )連個客人都沒有,又看到櫥櫃內放著的豬腳看起來好乾,害我2次都在徘徊,下不了手,後來又問ㄌ我一個朋友住晴光市場附近,他也說不好吃,有ㄌ他給我贊聲,我早把他從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中移除,


誰知上個月又看到ㄚ里88介紹,又讓我心癢癢,我有特意功能,只要我一直冥想一定能心想事成ㄡ


結果ㄋ~~~~當~當~當~當~上週五接到我小弟妹的電話,跟我說他買ㄌ一隻德國豬腳要給我吃,說很好吃台北買ㄉ,我當下直覺就跟他說普魯士豬腳,她嚇一跳妳怎知因為我想很久ㄌㄚ~~~~~



我後來發現烤到焦酥就是他門家的特色吧!如不喜換吃酥硬口感的可以稍加熱



因為不是現買現吃的,所以我沒吃到很脆皮的感覺,這是我用電鍋稍加熱後,吃起來皮不脆ㄌ,肉變軟點,個人覺的這樣也不錯吃ㄚ,是我可以接受的德國豬腳口感,只是醃製的有些鹹,





我看ㄚ里88介紹他家魯味soso,不知德國香腸如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