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26


2012八里樹梅盛產了


今早送桃子下來時,看見弟妹攤子上擺ㄌ幾盒這樣的樹梅,一問之下,這是今年新上市的白樹梅,這ㄇ厲害, 原本是紅到發黑的樹梅,也可以研種出這種白色樹梅,還不會很酸ㄡ!跟大粒樹梅的酸甜度差不多,


這是弟妹的妹夫種的!也是八里產的ㄡ!產量有限,不一定有!碰運氣!







這是第二批我採的ㄡ!


阿爸種的甜桃今天第一天開賣,就開紅盤,想說先採一些約10斤,一早採下來袋子都還來不及拆,就被掃購一空, 老弟又打電話上山要我再採一些,因為才剛在成熟,數量不多,大約又採ㄌ5-6斤吧,一樣很快又被買走,已有好幾位老主顧訂ㄌ約50斤ㄌ,我跟阿爸說你的桃子來不及長大ㄌ拉!生~~不夠賣!我看見阿爸笑在心裡,辛苦代價全在臉上微動笑容中綻放



透早剛採的樹梅,讓人看ㄌ流口水!





長的這ㄇ紅咚咚的不採多可惜ㄚ!各位看官你說是呗!


小粒樹梅剩這棵還未接枝,今年一樣長蠻多ㄉ,現在大家都要大粒的,小的就懶的採收,掉ㄌ一地,很可昔, 當然又是由我這雞婆的女兒加減採ㄌㄡ!拿到賣場給人試吃也好ㄋ!


這些是我採的採收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熱到快中暑,又不惜我臉上曬出黑斑,可收成就是很誘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