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ㄉ收成7根小黃瓜, 今年阿爸只種ㄌ5棵 ,產量略減, 我記ㄉ前2年第一次種,長超多ㄉ要用布袋裝,大家吃到要作成醬瓜,長ㄉ有夠快ㄉ,有ㄉ不想採,還長成大黃瓜,真ㄉ不是我在吹牛ㄉ,


新鮮現採ㄉ小黃瓜,上面可是布滿小小ㄉ刺,相信很多人都沒見過,我也是這幾年ㄚ爸種ㄌ小黃瓜, 才知道新鮮現採下ㄉ小黃瓜是有刺ㄉ,



四季豆也是阿爸ㄉ成果,今天收成2斤,算不錯,全部讓我A回家,超愛吃這豆子ㄉ,尤其是加蝦米蒜頭辣椒熱炒,因為新鮮好好吃這次拿ㄉ比較多我把他作ㄌ一些涼伴菜ㄡ, 待下篇分享


阿爸有你真好,您辛苦ㄌ!因為有您不辭辛苦ㄉ付出,我們才能享有這些甜美ㄉ果實!愛您ㄡ!我要自私ㄉ要求你在為我們繼續種10年20年30年............讓我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