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26


沉寂ㄌ一個冬天,過ㄌ美麗的春天,又到ㄌ我最忙錄夏天,阿爸種的一些菜開始陸陸續續可以吃ㄌ!水果也一樣接著一樣可以採收ㄌ!


 桃子這週開始採, 接著是李子,這葡萄約要到7月左右,雖是酸的,個頭又小,但等他努力成熟長大變黃色也是會甜ㄡ!如果產量多點,老弟也會用來釀葡萄酒!我家有一甕陳年的超香的,一直沒有去打開喝等我那天心血來潮我在來開封





絲瓜結ㄌ好幾個,好想採可阿爸不給五採,說要讓他在放個幾天長大些可我覺的這樣比較嫩ㄚ~~~~~~~


下回我不要問先採在說


桃子ㄚ桃子~~~你們要快快成熟好多人等著要品嚐




今早採收第一批~~~~不敢說粉甜粉甜~~~~~但是新鮮脆加一點甜又吃的安心(可能找不到桃子還套袋的ㄌ)


今早農場現採的蔬菜,這些是我下星期的青菜剛好一天一樣吃一星期,只是往後1-2個月會常看到這些菜,又要吃到吐ㄌ


















這不是芒草ㄡ~~香茅拉~~~~味道不錯,阿爸說可比除虫,可以剪下綁成一把一把丟在家中角角會是櫃子下,避邪又防虫 (這句是我加的拉 )



在過1-2個星期我又要做工ㄌ,換柚子套袋ㄌ!



阿爸說柚子今年開花多結果好像比去年少聽ㄌ暗爽中~~~這樣我們不用包袋子包到歪腰ㄌ!


還好ㄚ爸不會看電腦,要不會被念死查某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