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2


阿爸聽大妹說要回八里,又聽我說晚上要跟他去吃飯,阮ㄤ要回來載會順載他回家,就拼命準備東西把所有可以給的菜都準備要給他,真的是載ㄌ滿滿一車去。又載ㄌ一車回我家(阿英美女阿母做的情人果,糯米玉蜀黍/王師傅麵包/永和排骨酥)~~~待我後面慢慢介紹


這諾貝爾奶凍其中之 一,妹的麻吉買的(就感恩ㄋ),我很有口福,每次去腳很長都有東西可吃可拿,我常說我是他們的廚餘桶這2個女生超浪費東西不吃就丟,吃剩菜也不過夜倒掉,~~~~~小心下輩子當餓死鬼



諾貝爾奶凍算是創始之家,現在亦順軒也很夯,很多糕餅店也都跟進做ㄌ此產品,大家都是一窩蜂


這家奶凍蛋糕我吃過幾次,我比較愛他的蛋糕體,奶凍~~~說實話嗎?不是我的菜奶油本就不是我的菜


奶凍吃起來像奶烙還蠻紮實ㄉ,只是無法吃太多會怕,整體而言是做得不錯,不會太死甜算清爽型 ,喜歡奶油的人應該會喜愛。




香草奶凍/草莓奶凍兩種不同口味,來杯黑咖啡早餐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