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


對著PC發呆中~~~~~~~


 


今早的我,PC掛點,我也跟著被架空在那,無法開機無法進入系統無法取的存放PC資料,我就跟沒手一樣,上不了工、作不了事!、電腦工程師快點來吧


 


生在這個時代到底要說幸福命好ㄋ


 


還是要說可憐歹命


 


趨勢走到這時代, 3C產品佔據ㄌ每個角落,在生活中使用PC成ㄌ一種習慣一種依賴一種方便一種隨手可得的便利,就像是毒藥、一點一滴的侵蝕著妳我、可恨的是PC並非安全無慮,出現問題可是會使人捉狂,它會毀ㄌ你所有的資料備份~~~讓人欲哭無淚,


 


這幾星期真是跟電腦犯沖,出國回來當晚朋友的相機記憶卡,就讓我電腦中毒,好不容易他的相片救回來,想說沒事ㄌ,隔ㄌ一星期換成我電腦讀不出隨身蝶資料,拿到電腦公司簡查一掃毒竟將隨身蝶資料全掃掉,真是無言~~~~~(還好我電腦中還有備份)希望我今晚要重罐電腦,電腦公司的人不要再把我硬碟的資料也用不見,那我真要哭~~~~~祈禱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