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30


 上一回淡水遊poㄌ篇滬尾砲台,堂妹提到滬尾公園,我才知道淡水有這樣一個地方!『滬尾砲台公園』


怎走還真是不好走, 如果對淡水不熟的人來說,連我們也找好久問ㄌ好幾位路人才讓我們找著了!


能到此路線還蠻多路的,說穿ㄌ是只要找到那區塊巷子亂鑽也會到, 騎車的人當然沒問題,開車就比較煩ㄌ!


我提供幾個路線


一、由滬尾砲台旁高爾夫球場進去,面向高爾夫球場的大廳左邊停車處往上走, 到最上面會有條小路,給他走進去直行就是啦!機車可行, 車子不建議!


二、Google天生國小地址,到那在問人就在學校的正後方


三、往漁人馬頭方向走, 要灣近漁人碼頭處的那個十字路口右轉(漁人碼頭是左轉),右轉後都直行一直走大約過3-4個紅綠燈吧!注意看右邊有條小路有塊標示滬尾砲 台公園,由此處入口停車位蠻多的開車族較方便!


 


 





大片的草皮, 偶而會有新人拍照,黃昏溜狗朋友還真多,我ㄤ說都快成為狗公園ㄌ!尤其是大型狗好多ㄡ!





草皮維修的還不錯, 但我個人覺的還是少在上面座ㄚ滾的,尤其是帶小孩子來玩的,因為這溜狗的人實在多,小狗大小便的有點......


在這散步玩耍ok~~~~也是個很讚休憩地方在這跑跑跳跳後可以趕在夕陽下山之計到碼頭看夕陽,再到老街吃美食!


安ㄋ好沒~~~~~~~











這步道上去景觀不知如何, 我們來到此已經5點多ㄌ感覺山裡面蚊子好多, 我又穿短褲還是別開玩笑


公園走走看看就好!




 


吃完阿給往回走,老公突然提議想吃看看他的茶冰淇淋,這家店在此也開好久ㄌ,我們也從沒光顧過,


就來給他試試,又看到他的招牌3不政策, 讓人莞爾一笑ㄋ



喜歡原味不甜飲料的朋友,這家店讚是我的菜!














使用池上米冰淇淋---- 好特別冰裡面吃的到米食,不甜,好吃ㄟ!只是有點小貴!一小球60,還是最便宜的ㄡ


看上面價格就了


我們選日出冰淇淋請老板幫我門分裝成2杯一人一球,冰淇淋淋上熱泡日月潭紅茶,香濃好吃,厚我2口就喀光ㄌ


吃不夠勒!在挖老公的吃


老板娘特別跟我們講,米冰淇淋的食材好又扎實淋上熱的紅茶也不至於馬上溶化,真的ㄟ!~~~~~~


















來到此一定要順吃淡水的美食---阿給, 順到把晚餐解決一下!文化路上連著3家老店阿給,一般我的首選是


中間那家店,可他一般只賣到中午就收攤ㄌ,第二選就是這家-三姐妹


最上面那家文化阿給人最多,大多是外來客,營業時間最久! 但我們除非2家都沒賣ㄌ才會吃他家ㄉ


淡水阿給好吃好吃好吃!雖然他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好像是親戚 ),可口味跟做法還是差很多, 


還是寧願跑到淡水來吃,順便可以外帶回家!




 傍晚的漁人碼頭夕陽總是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淡水的美景隨時間千變萬化,都很美!


 夕陽西下華燈初上又是另一番華麗美景!散步在木棧道上吹著微微海風看著一片大海,


遊艇一艘艘來來回回!滿載著遊人的歡笑入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