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0


有人喝咖啡成癮有人喝茶成茶癡,我~~~就是其中一個啦,每天一爭眼就是茶茶茶一直喝到


晚上睡覺躺下最後一滴水還是茶,生活中茶已成我的貼身物,無時無刻無茶不歡


我~~~也很好處理啦,除ㄌ大陸茶跟普洱跟綠茶/生茶我不愛以外,凡是發酵過的鐵觀音,紅茶,老茶


,東方美人茶我通通可以接受,


前幾年我都喝木柵鐵觀音,後來老弟也改喝熟茶後.跟他朋友買ㄌ紅茶,我ㄋ也有加減喝,


我們也常聊到現在大陸跟東南亞的茶葉早已佔據全台灣,要想喝到本地台灣茶應該是不簡單,


這次這東方美人茶是託堂妹的福, 請她在坪林婆家那跟茶農買的,幫人家找茶還請人家好幾斤先試喝


我也有喝到你送的ㄡ,就多謝妳~美女妹妹~~~


東方美茶好幾年前到新竹我就有喝過買過只是真的太貴,喝不起確實很好喝很順口,


喝完還會有蜜花香,口中也會留有一點點清甜味!


這次請堂妹買的這東方美人茶是坪林產ㄉ一樣風味絕佳,我跟老弟都很喜歡!妹子謝謝妳


 






沖泡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