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4


新鮮龍眼對我而言還好不是很喜歡吃,龍眼乾我確很愛,我喜歡聞煙燻味,那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又有人要罵我變態ㄌ很愛吃龍眼乾,可每次在市場買到的品質讓我很不滿意,娘家家人也蠻喜歡吃的,


所以ㄋ阿爸只要有跟團去南部旅遊,有看到賣,都會扛一大袋回家,今年這是我跟以同事的朋友採購的


因緣際會吧!好的東西總是會輾轉到我手上來讓我敗家


三年前同事打來電話問我要不要吃龍眼乾,說他朋友南部老人家自己作的拿ㄌ一大包給他,


她自己一個人吃不了那ㄇ多,我的最愛那有不要ㄉ,下班馬上衝過去拿,果然好吃,那一年吃到好吃想買沒ㄌ


預約下一年的貨,去年拿ㄌ5斤一下就吃光ㄌ,今年我訂ㄌ10斤,同事拿走4斤,


剩下ㄉ是我一年的糧食,留下慢慢享用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