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1-蘆洲大根日本料理

 

蘆洲區得勝街67號(添丁切仔麵對面)

 

今年的中秋連假三天已消耗一天, 今天是第二天假期,大家是越來越懶惰,想烤肉又懶ㄉ準備,只想出一張嘴,推來推去的結果是,今年沒有烤肉攤既然沒有啥活動,過節總要犒賞一下自己,老公說好朋友推薦蘆洲這間日本料理好吃價位也公道,就來去給他打打牙祭勒

 

順便跟東洋食堂ㄉ日本料理作一下比較

 


 

大根/和風沙拉/180滿滿的蔬菜水果加上和風醬,蔬菜切的很細,很好入口再灑上芝痲有加分,愛吃沙拉的人應該是很贊,因為他加ㄌ我不愛ㄉ洋蔥,所以不是我的菜...................

 

 

東洋食堂/海鮮沙拉/80--2家的沙拉比我比較愛這份,價位跟食材上可能會比較合我的味

 

大根/炒烏龍/75-賣相配料都不錯,炒的口味也好吃, 有一小缺點麵條不夠Q,吃起來爛爛的

 

 

東洋食堂/炒烏龍/80--小貴5元,賣相可能比較不優,但一樣好吃,贏過大根麵條Q

 

大根/花壽司5貫/130-有點貴, 好吃,有抹上美乃滋,所以吃起來很滑順很好吃,整個看起來是比較豐盛比較濕潤感!

 


東洋食堂/花壽司1份10貫/100-沒有加入美乃滋,外層也沒有裹上太多ㄉ海苔, 看起來是比較不豐盛,但吃起來確很贊, 屬於比較清淡型, 重口味者可能要選大根ㄉ,整體上花壽司如果再加上價位考量,個人覺的東洋取勝

 

 

大根花壽司/130

 

大根/烤鯖魚/90-1/4條-烤的還可以,價位跟口感比東洋食堂還是有差那ㄇ一點點 ,

 

東洋食堂/烤鯖魚/170-1/2條


 

這些日子有點慢慢愛上日本料理,但是生魚片我還是無法接受, 以近期吃過這2家的食材跟價位,個人覺的東洋食堂比較勝出,但蘆洲離家近, 也是一個好選擇!

 

東洋食堂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GB8wzTmUQk.IZTFj0b7MigA-/article?mid=4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