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中秋試吃月餅


今年主辦月餅同事(老板娘)生產去,換由我們這些小羅羅來處理,同事很認真的要ㄌ幾家有名的糕餅店試吃,


 除ㄌ以下2家還有一家丹比的忘ㄌ拍照,丹比有的好吃有soso,肉鬆蛋黃酥個人就覺的很優,


無耐~~當我們大家試吃的很高興,老板竟說老婆大人說奕順軒的蛋黃酥好吃,今年就一樣訂他家的,真正裝笑ㄟ!就早說嗎,還說比唱好聽,妳們去找看那家月餅好吃,看今年客戶要送那家餅,說的都是屁話!


老大出錢最大,老大說ㄌ算,所以ㄋ試吃的商家歹勢ㄋ,



這家的土鳳梨酥算好吃,在我吃來要是微熱第一,那它就數第二,他的皮ok只是土鳳梨部份梢為一點點甜ㄌ些,不像微熱那ㄇ酸!


這家只給6塊,包裝有點跟微熱類似!




耶里的試吃真的很大氣,一次就是一大盒15個,




他家的鳳梨酥是傳統鳳梨酥,鳳梨醬加冬瓜糖,外皮部份硬有點像古早傳統的鳳梨酥,有吃過日出的朋友,他的皮跟他蠻像的,對我而言偏甜, 不是我的菜,他家的產品我最愛丹麥紅豆土司,無敵好吃的,也無敵貴現在一小條應該破百元ㄌ吧!



公司送給客戶的月餅,今年已經是第三年送他家的禮盒ㄌ!真是無言,Q餅是不錯吃,搭配牛舌餅是比較不會讓人一看又是蛋黃酥又是鳳梨酥又是月餅........ㄉ,看ㄌ都沒食慾,可是..........也沒必要年年送一樣的ㄚ,聽到他的名子我都不想吃ㄌ!


還好我們員工可以選擇我們想要的這點老板還算不錯給你一個讚



微熱山丘鳳梨酥一直是同事間對鳳梨酥的首選,雖然試吃采棠肴的土鳳梨酥,還是忠於原味,同事有拜拜除ㄌ公司送ㄌ一盒月十二曲芋頭酥,他自己又加買一盒微熱山丘鳳梨酥,今年什麼都漲的聲浪中,微熱維持原價一盒/350今年的包裝還多ㄌ一個紙布袋蠻有質感的


跟同事借拍前些日子在娘家也有吃上一塊ㄌ算是有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