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3


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掃把也要po文分享


其實妳們都不知,我長這ㄇ大用過無數隻掃把,就是買不到一隻好掃把掃地,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就是無塵紙布,真的是不管是頭髮屑屑通通擦過就乾淨,工具又輕巧只是一間房子擦拭下來要用2-3張有比較傷本,拖把部份3M是我目前使用覺的我最能接受的拖把,在我家我一般不在掃地,(因為沒有一把好掃把) 


都直接使用以上2樣工具作清掃地板工具


過年在市場買年菜看到這款掃把,拿起來蠻輕的,現場直接在市場馬路上作試範掃馬路, 掃完斗斗不黏塵屑


當場也有試掃頭髮不黏(其實還是會黏)只是比一般掃把好


用ㄌ快一個月,感覺還不錯,至少比一般傳統的掃把好用,黏毛髮處理上也比一般掃把來的好處理,屑屑部份也是只要拍拍就掉的乾淨,更好用的一點我是覺得家裡如果有櫃子廚子小縫塞進去掃很好用,因為它夠軟,


PS:各位朋友如有更好用的掃把/拖把請提供給我資料,謝謝感恩!




看似塑膠帶絲,老板說不是不管~只要好用就好


一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