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2/9


大妹在中和市場內訂購的雪場蟹半隻800大洋,我一拿到時有些傻眼怎是生的ㄋ,一般在台灣看到不是都處理好急速冷凍,退冰後即可現吃ㄌ嗎?心裡還在os,如果不會處理煮起來不好吃(生的有腥味我最討厭ㄌ)


,妳~~~肯定被我念死,讓我動刀動鍋的大費周張攪


川燙幾分鐘後丟進冰水中在送進冰箱快速冷卻,開始捲袖子拿剪刀跟它拼ㄌ,厚厚厚~~~~


有夠好吃鮮甜的跟我在北海道吃的一樣新鮮又甜啦!一人吃一大隻腳有夠讚的拉, 吃完笑咪咪


大妹說過年比較貴,嘿嘿過完年我將在買來吃,現在回味口水都快流下,旁邊的蝦蝦也是跟同一魚販買的,品質也很優,原本算好一人在吃5隻蝦蝦的,吃完ㄌ雪場蟹的滿足感跟美感不想被破壞,這盤蝦原封不動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