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30


不敢說對淡水熟到透但也對淡水不陌生, 為何這個學校(淡水國中/高中)跟小白宮,就如神秘三角洲似的在我的


地圖中隱藏到現在,淡水小白宮我也知道常聽聞,就是從不曾造訪過,一邊入口是文化阿給的路上來,我往往是到阿給店吃完阿給就閃人,另一頭入口是紅毛城跟真理大學,這2個點我不知去過無數次,


為何2個入口的東西對我都不陌生


唯獨這裡近在呎尺, 就在真理大學隔壁,我從不會想說再往上走幾步看看上面有啥東東,


幾十年來從沒往前走的動力,而此次會摧促我到此,是在5月底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淡水高中的美術班同學


畢業創作3 D畫,深深吸引著我,早想來一探究竟,碰上每個假日下雨,一直拖到這週日算是好天氣,終於可以出發~~~~殘念~~~殘念~~ㄚ已經過ㄌ展期6月中已經徹掉ㄌ!既來之就玩之~~~~隨便走走逛逛


因緣際會~~讓我誤闖了這神秘地帶~~小白宮這美美的地方,跟淡水高中國中的校園,


校園只開放到6點, 沒有太多時間慢慢逛,待我下次再來去散步慢慢逛!



高中部大門口



大門口2側保留很多這樣的老屋,是以前的教職員家嗎還是民宅在學區內這我就完全不了






校門口前的這棟古老房子保存的也是很好








校園內還有這樣一間簡餐咖啡館,高中校園這樣也太幸福了吧!








隨便一角落拍照都美




淡水真的是個人文氣息很濃的城市,在此上課的學生真是幸福ㄋ, 跟大學生的校區不相上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