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9-北海道五日遊DAY-2





登別地獄谷→(車程3H)→昆布館→午餐→大小沼公園(停留1H)→搭3點17分JR


 →(JR車程20分鐘)涵館→女子修道院(停留1H)→五稜廓城(停留1H)→涵館百萬夜景(停留30分)


→飯店(湯之川啄木亭)







昆布館也是短暫休息尿尿一個點,大家座車座到有夠累ㄉ,昆布館內有段影片可看, 是可以整個人躺著看,我看大家都小咪ㄌ一會 躺著粉舒服又有音樂,介紹講日文又聽不懂,像摧眠曲小睡10分鐘


登別一路拉車到大小沼車程要3h,這風景是中途休息站拍的!




位於函館的女子修道院,是日本第一家,也是最古老的女子修道院,位於函館市的外圍,靠近湯川溫泉,當初創建這家修道院的是1898年時,法國派遺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創建而成,至今仍有數十位修女過著修道生活。


所以是不能進入的只能在外圍賞賞花拍拍照!



延路2旁的櫻花其實就粉美ㄌ









女子修道院的櫻花滿開中, 正盛開中看櫻樹下就知,沒什麼花辦!


非常殘念的是在此拍的正高興沒電池後面的五陵廓城靠我朋友的相機ㄌ!



女子修道院的牛奶霜淇淋記得要吃ㄡ!



涵館的百萬夜景, 我當然是拍不出這ㄇ美的夜景ㄌ!拍不出就偷拍別人的作品  像不像女人的18寸小蠻腰!


午餐-玉米是北海道必吃之一, 導遊有特別介紹,他的產季在7月夏天,來北海道要吃到好吃玉米要是產季新鮮有帶殼的 才真正的好吃甜,導遊說現在吃到的都是真空包,去年的ㄌ,所以不用花錢買,這些天用餐都會給吃到,吃的下就盡量吃!


 雖不是當季的很好吃ㄟ!我這餐吃掉4個


這塊是麻糬-可我吃起來怎像有馬鈴薯尼,不管ㄋ!一樣好吃,這一人只能一塊不行吃到飽


味增火鍋除ㄌ蝦子跟麻糬限量其他的菜肉都可無限吃到爽!魚板也好吃ㄡ!


ps:在北海道一瓶礦泉水(小罐的)日幣105-135,粉貴導遊都會要我們把瓶子拿到吃飯地方裝水幾天下來水費省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