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6

 

第二次造訪禾豐農場,上一次只有我跟我ㄤ,點的菜有限,今天全家到齊可以好好給他點菜ㄌ小朋友點小朋友愛吃的,大人點大人愛吃的,今晚用餐2桌大小22個人,共花ㄌ6040~~~很優吧!

 

 

白斬雞半隻/500-店家6/10有微調一些菜價,我上網看之前的po文半隻應該是400或450

 

這道是我上次看到流口水的一道,訂桌時有先跟店家預訂!沒有失望讚真好吃!可也蠻貴的ㄡ!偶而給他吃上一次ok拉

 

 

大蒜茄腸/200---這道優推*****這道是大人桌被小孩強食一半,好下飯我看食量大小朋友多趴ㄌ半碗飯

 

半天花/200--這到優推*****半天花只要有嫩清炒肉絲就很讚!更何況店家配ㄌ好多菜香菇肉絲芹菜碗豆,層次更多樣化!

 

荷葉豆腐/250-這道也優推****豆市用芙蓉蛋豆腐,嫩又香

 

客家小炒/220-這道算中等,加入蘿蔔乾有點太鹹ㄌ,單吃到蘿蔔乾更鹹,其他的豆乾魷魚....還算ok

 

客家鹹豬肉/200-這道也是尚可,因為我個人覺的太肥ㄌ!如果是三層肉,我就推薦他記得有點他家這道不敢吃肥肉要先說,這樣美味指數才不會打折,原責上是醃製的還不錯不會太死鹹!

 

洛神花排骨/250--這道依個人喜好ㄟ!用自製洛神花醬下去蜜的,酸酸的,我個人是可以接受覺得也蠻不錯,有的人就會覺的太酸ㄌ,小朋友點的糖醋排骨一掃而空,我連拍都沒機會糖醋跟洛神排我覺的白是糖醋排優*****

 

 

山藥蛋黃捲/200-農家用陽明山山藥自己作ㄉ,不是外面買的點心菜!還蠻實在用料,

 

 ↓以下是小朋有點的菜趁一上桌搶拍,要不馬上見底~~蝗虫過境

 

 

茄香蛤蜊-這道是我家小朋友最愛,有它一人一碗白飯再加上一人來上一盤我看就可稿定,只要吃飯有這道必點,也是蓋好養~

 

 

鹽蒸沙蝦/300-這不用介紹會用清蒸就一定鮮,蝦子鮮就一定好吃

 

可愛的營,越大有比較乖ㄌ!要不跟黏膠一樣,黏著阿丈不放!這次超乖的乖乖座兒童椅吃白飯,吃的真認真,叫他抬頭給我拍照都不理我~~~~認真的男人最可愛




這桌小孩桌是怎樣,餓幾餐沒吃ㄌ,個個狼吞虎嚥的!一盤上來掃光一盤,速度之快我拍照都趕不及,幾個大男生吃掉2-3碗白飯,厚~~~~~真是被你門打敗,還好關起門來吃沒人看到

 

 

稿定好那群小朋友我們才可以優栽的吃,先點小朋友的菜,小朋友先上菜先吃,我們正等著上菜中,

 

有好幾道菜都沒拍到,招牌豬腳有點,阿爸稱讚魯的好吃,夠Q夠嫩又有入味,因為都是皮不太是我的菜

 

可愛的兄弟倆!




 

 



2012/4/4一訪《士林》禾豐農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