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8

 

阿爸78歲生日,人員還蠻多ㄉ(約30人),大大小小朋友各佔一半, 不找個活動空間大的餐廳讓他們喧洩,

 

真的不行,餐廳屋頂可能會被掀ㄌ,這家餐廳來過幾次,感覺很好,農場依不同季節種滿各種花卉,

 

不一樣的季節來享受不同的氛維,這也是婚紗拍照的好地方,農場設計很多浪漫唯美的造景供新人拍照!

 

來此用餐還可看到美美新娘子歐!

 

餐食方面有幾道我要特別推薦----炸地瓜/炸牛蒡絲/銀絲捲也很讚/熱炒類也都作ㄉ不錯

 

此次用餐人數多我們用點桌菜, 桌菜部份就比較大眾化,比較特別應是道油飯--把配料放旁邊愛吃啥的自行配

 

 

阿爸你有這麼多愛你的兒女孫子,要好好保重身子,健健康康,祝阿爸生日快樂

 

 

 

每個人都是低頭走粉忙啦





 

姐姐妳吃我豆腐討厭把我的第一次處吻強吻走ㄌ,

 





















 

原本想對他家白斬雞抱著很大期待.有點小失望, 覺的他用的雞太小隻ㄌ,單點一隻要/720,

 

 至少癟要用醃雞或大一點的雞吧!

 

雞湯很優

 

詐地瓜



 

牛蒡絲---這道我最愛吃

 

以下是單點菜色,我還是比較喜歡單點的菜色,連小朋友都喜歡單點不愛吃桌菜,只拍幾道一般小孩桌沒大人在

 

一上桌看到喜歡吃的秒殺屍骨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