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66

神奇小抹布

謝謝堂妹送的清潔抹布,這2個月實在太忙ㄌ又加上我家廚房廚具全換新,下廚機會少ㄌ,

清洗機會也少了,總算一切告一段落,

我ㄋ也恢復加減下廚房的日子了,當然是要快快試用一下這神奇小抹布囉~~

下水後會縮小些,拿來洗碗真是都都好,洗碗盤去油好用,可以不必再用清潔劑,

星期日我買ㄌ些排骨肉清洗後手非常之油我直接拿起它擦手,一樣有效ㄟ!

至於煎魚煎肉的鍋子我還沒試過等我試ㄌ在補充上效果報告~~

使用完抹布也不會油膩膩的,不知是不是新的,等我用久點再補心得,目前用起來還算不錯

只是不知價位如何堂妹不告訴我,我分送給兄弟姐妹各2條如果他們也覺的好用,

到時在找妳歐

 

DSC07867






可調式排水孔蓋

這也是麻吉好友送的,她家試用過好用分享給我的,多少錢我嘛不知只說很便宜,

五金行就有得買

DSC07938DSC07939DSC07940

我家廚房的這個水孔我往常是用膠帶給封死的,所以還看的到撕下膠帶的痕蹟,

廚房全部就訂位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這排水孔蓋拿來試試合不合,還真是合剛剛好來著,

而且真的超讚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又美觀又實用~~

好東西分享給需要的朋友,麻吉說一般五金行就有得買了~~~

DSC07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