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84

這青江菜上週我拍照還醜小鴨一棵,哇~~這星期怎長的如此漂亮,

我想拔阿爸也說這先厚著,這也是巨大種的,說一棵可以長到一公斤, 我勒~~~

一棵青江菜一斤種,會好吃嗎~~~?我就等著試呗~~

 

上星期告假一週沒有回家幫阿爸的菜園,這星期六透早阿爸電話就來ㄌ,今天回不回來ㄚ,

菜園菜長好大了,這菜那菜都可以吃ㄌ,要吃快回家採~~~~~~~~

加上連日下雨, 葉菜類的菜最怕長期泡水ㄌ,很快爛,

 

DSC07785

芥菜一星期不見跟吹風一樣長好大一顆,今天採ㄌ一顆,準備來煮芥菜雞湯

DSC07786

 大頭菜也是跟我上周拍差ㄌ快2倍大ㄌ,我蠢蠢欲動想偷拔一粒,阿爸可釘的緊,

一直丁嚀我,這是大粒種會在長大,先吃葉菜類這在放個2星期在吃,

這種一個頭一個坑的蔬菜有一個缺點偷拔不得, 一採一個洞就知道被拔走ㄌ

我還是得乖乖等呗~~~~~~

DSC07787  

 大豐收小白菜全部採收換移種我家愛吃的大陸妹,茼ㄠ也是整區篩採(大紅袋一袋),

大陸妹太密集也要篩一些(籃子中就是大陸妹), 兄弟姐妹大家各自分一些回家,

這星期青菜就搞定ㄌ~~

2013開心農場冬季蔬菜見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