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5

 

榕園圃農莊http://people.chu.edu.tw/~b9017028/new_page_24.htm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2鄰13號

 

電話:0931-054767//03-5692062

 

榕園圃農莊幾年前是有經營餐廳跟開放採果,這些年餐廳沒做ㄌ,也不開放採果ㄌ,老板說開放採果,遊客不會摘都浪費ㄌ果實,身為農家子弟的我,了解那種心情, 所以他近些年只留給常客採摘,其他一律電話訂購採好後在電話聯絡自取!因為老家不會用宅配,朋友說他去年沒時間來摘叫農家用宅配,老人家給他寄郵局,運費比水果貴所以如要宅配可能要先問清處

 

老公這個朋友,是水果專家,我們這幾年訂購的全盈果園的水果,也是這朋友推薦的,吃水果都是自己到果園採的,一年四季水果都是如此,而且每次採買都是大戶,採水果都採到跟農家成為好朋友ㄌ!有好幾次採水果邀我們同行,時間上都橋不攏,這次採阿菠蘿甜橙, 終於有跟上,

 

 

 

出發前老公一直跟我說要摘阿菠蘿柑,我一直以為是橘子,原來阿菠蘿柑---就是甜橙也有人說血橙,它有分紅肉跟黃肉,紅肉比黃肉還要甜,黃肉的吃起來有種香氣,這甜橙真的是粉甜,一點酸味都沒有,肉質比一般柳丁還要細嫩,是我愛的水果,讚!讚!讚!




 

這是我們的收成40斤一斤20大洋

 

今天一票人算算大約摘ㄌ200多斤ㄡ!


 

椪柑也很讚好吃,只是我吃ㄌ超甜的甜橙,這我看不上眼朋友的朋有託買ㄌ50斤!

 

摘下來甜橙先洗個澡,再乾乾淨淨的帶回家



 

這些通通是我門的




 

今天吃橘子椪柑甜橙,吃到快吐,好甜好吃, 猛吃

 

甜橙還沒有給人採,我們是第一組人客,整棵果樹結實壘壘, 看ㄌ就興奮!整片果園任我們去摘,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