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8


行程第三天在深圳第二天,這天全體解散,要先行前往香港ㄉ同學先過去,要辦事務ㄉ去辦,要買東西,要看景點ㄉ,各取所需,逛街買東西不是我的專長,我們選擇去逛逛世界之窗,沒去過,來ㄌ就去看看,雖然門票夭壽貴人民幣140/約630台幣,園內所有東西看ㄉ玩ㄉ都要在自費10/30人民幣不等,貴三三


地鐵:
站名:世界之窗
一號線 (羅湖-深大)
羅湖 - 國貿 - 老街 - 大劇院 - 科學館 - 華強路 - 崗廈 - 會展中心 - 購物公園 - 香蜜湖 - 車公廟 - 竹子林 - 僑城東 - 華僑城 - 世界之窗白石洲科技園深大


世界之窗就是世界各地ㄉ縮小版,所以我今天要花一天ㄉ時間環遊世界一周ㄡ跟著我GO.....


地鐵就在酒店大門口不用1分鐘ㄉ路程,很方便,法國羅浮宮玻璃金字塔是捷運入出口,出站上來就是園區,也是超便捷ㄉ


門票記ㄉ不可丟ㄌ,園區會廣播,下午5點在園內以門票換取晚上7點半ㄉ看秀卷(免費ㄉ一項),



入口處大地標世界之窗鐵塔,可以登塔瀏覽視野,(要錢)前面大地球是晚上表演舞台,下午出園時已打開(相片4)要等到晚上7:30,晚上其他朋友約好要按摩,所以我門4點就結束行程





入園大門口



美國曼哈頓雙子星大樓/法國巴黎凱旋門




委內瑞拉山洪爆發(時間演出11:40-11:55一天五場)


圖三:亞馬遜河叢林穿梭/唯一免費,刺激又好玩ㄉ一項ㄡ,2人一車有點像滑水道,但這沒水,我覺ㄉ他門很賊,DM上竟沒有特別推薦要玩,我門是誤打誤撞,想走進去看是什ㄇ東西,才發現是免費,蠻刺激ㄉ所以隨身都不行背東西,要放置物櫃連這都要賺1塊人民幣,當然更不可自己照相,出口時就有相片可選,當然是又要錢,沒看所以不知多少錢,才不想花那錢ㄋ


午餐就在園內隨便解決,遊樂場ㄉ東西都貴上外面一倍,也沒折


牛肉丸河粉/人民幣18,肉丸子還不錯吃,湯頭就很普通


糯米玉米/人民幣-很Q有咬勁但不甜,有點可昔,要不這玉米一隻30很大一隻算合理價位






義大利-威尼斯水城


印度-泰機姬瑪哈陵


柬埔寨-吳哥窟


泰姬瑪哈陵




雪梨-歌劇院


歐洲區不熟


3張-義大利-比薩斜塔///////////4張-法國-巴黎聖母院


1張-人造滑雪場(租雪衣.鞋.帽/人民幣10.滑雪1H/民幣80)


1張-埃及-金字塔


3張-意大利-羅馬競技場


4張-法國-巴黎凱旋門


尼加拉大瀑布


美國總統山


大峽谷


還有好多個點,我沒有全部照起來,太多ㄌ,我ㄉ相機電池會不夠總共有5大區89個點(我約照ㄌ1/3景而以),11點入園,中間吃午餐大約停留1H,到出園4點,沒怎休息拼命走拼命看拼命照,本來要繼續逛老街 ,下捷運一看原來老街就是像台灣ㄉ地下街/五分埔,也是購物商品一堆,不是我ㄉ菜,加上操一天ㄌ,沒電ㄌ走不動ㄌ,小走一下下,直接往美食廣場找吃ㄉ!中午沒怎吃,又運動ㄌ一天,覺ㄉ今晚ㄉ麵真可口,一樣是牛肉丸子河粉,這才10元,跟中午就知到有多貴ㄌ吧!老公點牛肉飯/15,有點踢到鐵板,牛肉太鹹ㄌ點,不過這牛肉炒青菜倒是挺好吃ㄉ貝


原本想今天會悠哉悠哉玩ㄉ,想不到也是行程滿滿,老公更力害,晚上還要去全身按摩3H,我棄權,睡覺補足精神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