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上大合照,欠2位沒入鏡,這次ㄉ響導正忙著幫大家點菜用餐餐廳--海上皇


一早從珠海拉車到深圳3h車程都12點ㄌ,再房間check in放行理,用到好吃飯快1點多ㄌ,大家肚子餓ㄌ這餐10人吃ㄌ733/約NT$3300,以飲茶ㄉ價位跟吃ㄉ東西,普普不是挺滿意ㄉ


中餐吃港式飲茶,我覺ㄉ不便宜ㄟ,可能我門點ㄌ這肥鵝(台幣650左右),餐廳推薦,個人覺ㄉ太肥ㄌ,好像也沒啥特色這盤碧綠蟹仔炒飯竟然要台幣340左右,一樣吃不出有蟹ㄉ美味,鳳爪(人民幣14/約台幣60)也是普通,台灣ㄉ好吃小菜魯味鵝掌(人民幣5/NT$22)還可以,他門覺ㄉ好吃有在加點一份


在大陸請自備夠衛生紙,他們ㄉ餐廳到小吃店是不提供衛生紙ㄉ,一包要收費人民幣1元/NT$4.5


2張-XO醬煎河粉/人民幣12這道好吃


3張-XO醬煎蘿蔔糕/人民幣14這道也好吃(我門還有點傳統煎蘿蔔糕/人民幣10,這ㄉ都好吃)


4張-石燒鵝肝豆腐/人民幣48這道是我覺ㄉ最好吃ㄉ一道,加上不好吃ㄉ炒飯剛好很配


吃飽ㄌ就該今天ㄉ行程ㄌ,國貿站--這站有很多ㄉ名牌A檔貨,包包.鞋子 衣服 手錶,每個店家一走進去全是名牌ㄉ東西,記ㄉ不是看ㄌ就好,看不滿意還可叫他在拿出A+或A++或A+++記ㄉ要看到喜歡ㄉ等級在議價,議價ㄉ空間就看個人功力,你覺ㄉ東西值ㄉ你花多少$擁有ㄌ!愛買名牌A檔貨到這就對ㄌ!


深圳這地鐵還滿好搭ㄉ,比香港ㄉ簡單


只是很討驗,這ㄇ大ㄉ城市,人來人往這ㄇ多,連張地鐵地圖都沒得取,問公安,叫我自己看牆上,無言........


還有要一張深圳ㄉ旅遊地圖要人民幣18,真是共匪,死要錢,什ㄇ都要收費,進香港真ㄉ完全不同,入關就一堆旅遊地圖手冊自由取用,怎差那ㄇ多,難怪我對大陸感觀很差





快3點進中國民俗村,天空竟下起大滴雨來,老天你ㄇ幫幫忙勒,這ㄉ表演大多是戶外ㄉ,下大雨就泡湯ㄌ,門票也不便宜,一張人民幣120(透過關係拿到110),進來ㄉ有點晚,先繞園一圈只好座遊園車人/人民幣20,一座上遊園車開使下起磅薄大雨,中間下觀賞ㄉ點也無法看,隨便繞ㄌ一圈不到20分,實在有點可惜,不過下大雨也真沒稿頭,等著4點金戈王朝表演,


中國民俗文話村/中國ㄉ小人國拉,不過人家地大,建物大,雖是小人國也是作ㄉ挺大ㄉ








園區內ㄉ串燒羊肉及這手工蔥油餅(沒蔥)還不錯吃,裡面這家麵食館,麵條是現點現做ㄉ,看起來也不錯ㄡ,等看錦鏽中華ㄉ秀快開始ㄌ,沒時間嘗



晚上打上燈有很美


為何要照這倚子ㄋ,是有典故ㄉ,東方霓裳表演廳,這是要自費買票欣賞ㄉ,前面沙發較厚ㄉ是貴賓席,一票要人民幣80,我們幸運貝,買到他後面第二排一張票只要人民幣30,還是在舞台正中間ㄡ,但還是有美中不足,座位怎會窄成這樣子,腳長ㄉ或是胖子還不知腳要灣到那去,一座下跟本沒空隙,又是一個讓我很反感ㄅ印象


1-2張-金戈王朝表演ㄉ場地,很大簡介有上百隻馬及表演人員,場面耗大,可昔天空不作煤,4點一道下更大ㄉ雨,只好取消表演,大伙也只好在此等雨聊天,希望下一場表演不會又落空


3-4張-錦繡中華秀--這是免費但記ㄉ門票不可以丟,一樣下午5點才會開放換取座位票,一天只有一場晚上7:30,個人覺ㄉ這比東方霓裳好看,座位又舒適,場景也不輸東方霓裳,又是免費,


東方霓裳-偷拍ㄉ裡面是禁止照相攝影,可我看好多人也是在照,不知是大陸本地人還是觀光外國人,管他ㄉ,有人開例,我也偷偷照幾張,不過效果不好,舞著頭上ㄉ孔雀是真ㄉㄡ!


看完錦繡中華秀離開民俗村已是8點半


國貿站ㄉ美食區


搭地鐵到國貿站,有人要繼續血拼名牌A檔包包,我們要去覓食ㄌ,我ㄤ已經餓到受不了.剛在園區要不是時間有點趕,早給他刻麵去ㄌ


已經又累又餓ㄌ,隨便找一家想吃ㄉ東西就解決,還好沒有採到地雷,還蠻好吃ㄉ


吃完飯原本老公要去按摩,台胞證沒帶不能按,那有安ㄋ,真是怪規訂,聽他門常來ㄉ說 ,愛按摩ㄉ這也是天堂,按ㄉ舒服又便宜,按個3H頂多台幣1000內含小費,還提供沖澡三溫暖,背包客要省房租還提供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