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3

 

晚餐時間到原本想去天母吃埔里小吃,後來想想,人既然在五股泰山這一帶,聽我ㄤ說這有一家麵線,也是人潮洶擁,果不其然,5點多已經大排長龍,每個人一買就是好幾碗,3-4個人手打包到手軟,分外帶排隊跟店內用,外帶人多, 因為他店內就2張桌子一長行桌,頂多容納10-12人吧,很窄很擠,我們不趕也不餓,就來跟他慢慢等貝!

 

泰山明志路一段300號

 

全興蚵仔麵線

 

小碗/40大碗/55--份量十足,不會湯湯水水,很真材食料,蚵仔也不吝嗇給ㄉ很多又大顆,過隱內有三種料,蚵仔(大顆新鮮又不會有腥味,真贊).大腸(魯ㄉ入味又夠爛,贊).肉粳(這可能是買現成ㄉ比較不好吃)

 

 

排對人眼睛直直看,害我不敢太白目ㄉ照,吃完回頭時在車上偷照一張,

 

我ㄤ混這裡ㄉ,聽說只要一開門就都是這個樣,也太誇張.....不過真ㄉ好吃啦,才會有此盛況

 

街下來買個鹽酥雞回我家繼續泡茶聊事非

 

泰山明志路一段133號這家銀行面

 

晚上6點才開始開工ㄡ

 

最上排地瓜旁就是花枝

 

君推薦這家光頭老板ㄉ鹽酥雞-炸天婦羅好吃,6點才開使營業, 吃完麵線回程剛好給他粉順路愛吃怎都順路拉.........

 

我門排第三號,一開始開工而以,也是馬上聚集10來個客人,聽君說誇張時也是排長龍,我勒......

 

買ㄌ炸天婦羅(這真ㄉ炸ㄉ還不錯, 應該是跟他ㄉ食材也有差吧)鹽酥雞(可以, 個人覺ㄉ我家那家比較優)鹽酥花枝(這個失敗,會點這是看他ㄉ食材看起來很美味,他用ㄉ花枝身體不是鬚鬚,炸起來ㄉ結果包油太多,不酥,整個給他很恐怖,油膩膩ㄉ)芋頭糕跟魚板(這還不錯吃),經過此嘴饞可以吃吃他家ㄉ炸天婦羅,其他ㄉ不怎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