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前後桃子進入採收期,又碰上這幾天天氣超熱,桃子在成熟更快,單這3天假期,可能採收個上百斤,包著套子有些不小心就採下來ㄉ,當然不能浪費, 洗一洗切小塊灑上些梅粉,很好吃ㄡ!



今年有加入挑選ㄉ行列,才知外面ㄉ桃子是灑ㄌ多重ㄉ農藥,邊挑選邊嘆氣,明就是粉嫩鮮紅成熟的桃子,只要有一個小釘點(果蠅咬ㄉ),這顆成熟的桃子就要報廢,裡面一定長虫ㄌ!所以我家ㄉ桃子有一半以上是打掉ㄉ不能賣ㄉ, 而且我家ㄉ桃子還是一粒一粒辛苦包ㄉ說,實在是很心痛,阿爸說沒辦法,外面ㄉ農藥拼命灑,連放到快爛掉都不會長虫!所以有吃到我家桃子ㄉ朋友請安心, 雖然虫多點, 但請安心吃,


ps:有個小瞥步,我ㄉ經驗,吃我家ㄉ桃子不要吃太成淑不要太軟ㄉ, 保證脆又甜,就算有果蠅叮ㄌ,也只有那一小點不要吃就好ㄌ



大顆樹梅一粒有50元硬幣大,新品種大粒又甜肉又厚,阿爸已經種好幾年ㄌ吧, 今年終於開始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