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day3


第二行程吃午餐網友強力推薦ㄉ輝哥生魚片→貓鼻頭(2點欣賞完最後一個景點, 收心回台北,一路上真順暢,該是會塞車ㄉ點竟然都沒塞到,一路順暢到北投才8點鐘,還來的及吃晚餐ㄋ)


輝哥生魚片在往貓鼻頭同一路程上,到一岔路口一個往左轉一個往右轉, 時間安排得當是蠻順ㄉ









三姐三姐夫我看妳門才是來渡蜜月吧不是我們我們是路人甲乙



貓鼻頭遊客中心旁有好幾顆ㄉ棋磐腳,這種花在蘭嶼是有故事ㄉ, 我忘ㄌ它ㄉ花在晚上才會綻放,開起來很像放煙火,很漂亮, 好幾次都無法看見他ㄉ真面目,這次也是,很可惜!



遊客中心前碰巧有牡丹二重唱表演, 山地人ㄉ好歌喉真不是蓋ㄉ,唱歌就是好聽洪亮,一曲接一曲唱著,真不賴ㄟ!


 川燙軟絲/350這道有新鮮有好吃


蚵仔酥/250- 普普稍油


炒海瓜子/200-不新鮮睬地雷


傳說中ㄉ便宜生魚片, 真ㄉ是有夠俗啦這ㄇ一大盤100,跟一盤青菜ㄉ價位一樣,


 我不敢吃生ㄉ東西,我有問我ㄤ跟三姐東西還可以ㄇ,他門是說可以啦,只是切ㄉ太大片ㄌ,又太多ㄌ就不會覺ㄉ很美味, 生意搶搶滾我看大家都是衝著他便宜ㄉ生魚片來ㄉ吧, 其他ㄉ菜色我覺ㄉ不怎樣ㄋ又貴並沒有比較便宜,一盤青菜100,透抽350雖然有鮮但以這魚港ㄉ價位也沒說便宜很多ㄟ!







當我們在等待時掃ㄌ一下週邊ㄉ攤位,也都是標榜生魚片100元20片,跟輝哥ㄉ一樣便宜,其他攤家還都有價目表,不懂為何就獨他家ㄉ生意特好,如果有下次機會,我會選擇其他家吃看看!稿不好更優ㄋ!


聽好幾年前去吃過ㄉ朋友說以前輝哥生魚片他門家有自己魚船出海補魚,有啥魚貨就賣啥, 無法出海ㄉ日子當然就會沒賣,聽說現補ㄉ小管很鮮,可能生意越來越好,都有點走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