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 張吳記什錦麵

 

這家店我吃過好幾次ㄌ,他家每道菜都很好吃ㄡ,唯一ㄉ缺點是比較重口味梢鹹ㄌ點(個人吃ㄉ比較清淡)不過吃飯配菜就很適合, 店家另一招牌就是大碗公什錦麵,好大好大一碗,真ㄉ可以10人吃ㄟ!

 


 

店家ㄉ新成員-小咪好可愛自己跑來ㄉ小貓,我問店家有幫它洗澡ㄇ,老板娘說沒有,它會自己洗,主人說只要有客人摸摸它,事後他會拼命舔,好乖ㄡ,看我拿起相機要拍他,還擺pos優雅ㄉ看著鏡頭,我不起身,它一個姿勢都不動ㄟ! 超級喀哇乙啦愛死他ㄌ

 

宮保豬肝-一般在外點餐很少會點豬肝,他家作ㄉ這道宮保豬肝我很愛

 

十錦湯麵/100一般外面在吃ㄉ碗2倍大

 

滿滿ㄉ海鮮料,實在是料多又實在重點又好吃

 

炒飯也很贊-4個人點ㄌ2碗麵一炒飯一份宮保豬肝/炒飯一半打包,豬肝2/3打包, 足夠我明天午餐有著落,連晚餐都可在買個莧菜加入豬肝在炒一炒又是一大盤菜,有夠好養ㄉ啦莧菜炒宮保豬肝粉對為味ㄡ!

 

價位很平易近人東西好吃量又夠,給他推推推推薦給大家記的一定要訂位用餐時間常常一位難求,每週二休假ㄡ!






 

中碗公

 

大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