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5


三姐妹的家http://www.a-taki.com/3sister/one.html


三姐妹的家訂購單→自行上網搜尋有Excel訂購表,產品有在增加中但老招牌還是那幾樣


這家ㄉ產品2-3年前我就有訂購過ㄌ, 剛開始是在雅虎拍賣網,後來有建立新ㄉ網購網站,東西不錯,老板娘是有故事的! 訂購的朋友可以先上網看一下他ㄉ老店介紹,


之前已訂購過他家ㄉ小魚乾/魯豬腳/醉雞/仙渣烏梅飲/都很贊,小魚乾是最原始開店ㄉ招牌.作的都不錯,但對我而言比較不合,因為他ㄉ蒜頭太多ㄌ,太油ㄌ點,不過用來炒菜或伴乾麵到是很優,很合味.魯豬腳跟醉雞是我的最愛,做的真的很合我口味,仙渣烏梅也不錯,但後來我發現市場有一包50元的自己買來煮一樣的味道,俗擱大碗這次同事要訂購, 我只跟他合購紹興醉雞,豬腳剛吃過熊家豬家,這次先不訂ㄌ!



多年沒吃ㄌ還是一樣的美味,肉質一樣的彈Q加上紹興酒跟中藥完全入味


尚未完全退冰,看起來沒啥汁,上一張就不 一樣ㄡ!趁上班前先切好浸泡湯汁中,晚餐就有美味醉雞好吃ㄌㄡ


紹興無骨醉雞/240 價位上算不俗,市場比較好ㄉ醉雞過年買過也差不多是這價位,比較普通ㄉ更是150就能買到, 但是市場ㄉ不知他浸泡ㄉ酒品質如何,三姐妹ㄉ食材我放心,貴點也覺的OK,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